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教师宁琳、孙志鹏关于成都生物经济发展的建议入登《成都科技决策参考》
2021-07-06 20:34:00
成都东软学院
  近日,由成都东软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志鹏、常务副院长宁琳共同撰写的建议文章——《成都生物经济深度与跨界融合发展的建议》刊登于2021年第7期《成都科技决策参考》,供成都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省科技厅领导及市级有关部门参阅。
  该建议基于对我国当前生物经济发展态势的研判,强调电子信息技术跨界拥抱生物经济已成潮流,以此聚焦分析成都生物经济交叉融合发展的有利条件和存在问题,着重提出“成立专项工作组”、“编制专项规划”、“推动跨界融合”和“建立先行示范区”四项建议,获得成都市科学技术局高度认可。该建议的提出也激励成都东软学院其他教师从各自专业领域出发,为服务地方发展和创造社会价值积极调研、建言献策。
  成都东软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紧随国家医疗健康事业发展导向,致力于服务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健康医疗产业,立足“医工”、“医管”办学特色,以“医工结合、医管结合”为引领,在医学影像技术、智能医学工程、医学信息管理与健康服务与管理相关领域为社会培养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地方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7010492 2021-06-17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