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21-07-06 20:36:00
成都东软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激励成都东软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7月1日下午,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及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和其他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张宪民副书记主持。
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会上,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委员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奖。并由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以《坚定理想信念 让人生充满意义》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他与在场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的奋斗历程,并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全体党员要从中汲取力量,以先辈为榜样,坚定信念、开拓进取,让自己的人生充满意义。
  他表示,一是要坚定信念,勇担责任,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教职员工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增强理论学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在6月29日召开的“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二十九名“七一勋章”获得者用一生的奋斗,为民族的进步、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党员同志们要向他们学习,坚定不移跟党走,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一切期待。三是要有“主人翁”意识,要把个人的成长和发展与成都东软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结合起来,与新时代新要求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开拓创新精神,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会后,获奖代表与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委员合影留念。
获奖代表与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委员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7010492 2021-06-17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