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7-10 16:53:00
成都体育学院
  7月7日下午,成都体育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健康大厦多功能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舒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常委、离退休党员代表、退伍军人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党委职能部门代表、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学校2019-2021年“两优一先”受表彰对象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潘小非主持会议。
  会上,舒为平书记结合党史、校史回顾了成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与时代同向而行的奋斗历程。在讲话中他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全校师生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深刻领会伟大的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永远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争做眼中有光、肩上有责、脚下有力、心中有爱的成体人,自觉同广大师生员工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全力解决大家的急难愁盼问题;三要深刻领会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增强在新征程上开拓进取的底气、勇气和信心。全体师生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四要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要求,更加自觉地为建设“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奋力前行。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结合起来,同推动当前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使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同向而行、相互促进;五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要求,迅速学习宣传,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体师生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奋力谱写成体高质量发展新篇。
  潘小非校长在总结中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意义重大,各二级党组织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建设“世界一流体育大学”而团结奋斗,为四川体育强省、教育强省建设和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成体力量。
  座谈会上,各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踊跃发言,既回首党的百年征程,又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崭新未来。真诚而坚定的发言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成体人的昂扬斗志、家国情怀,彰显了新时代成体人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决心与勇气,更彰显了成体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志气、骨气和底气。
(田鑫、赵泽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