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民革中央原副主席钮小明一行访问吉利学院
2021-07-15 17:00:00
吉利学院
  7月5日上午,民革中央原副主席、四川民办高校促进会会长钮小明一行7人到吉利学院进行调研考察,吉利学院执行校长阙海宝、副校长王敏、质量保障委员会主任阎开印、智能科技学院院长易勇、教务部部长汪令江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组。
  在执行校长阙海宝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教学楼、汽车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公寓、体育场等地。阙校长就学校总体情况、建设规模、招生情况、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钮小明一行领导对学校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抓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
  钮小明条分缕析地提到,初次来到吉利学院,对学校仅用一年时间就打造出如此高质量的办学条件而感到非常惊喜,对全体吉利人员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表示赞扬,同时对民族企业吉利集团企业办校优质、高速的发展表示欣慰。吉利学院质量保障委员会主任阎开印首先对考察组的高度肯定表达感谢,其次他表示,吉利学院从建校到今天,每一次升格都是一次跨越式发展,特别是学校搬迁成都以来,一手抓内涵建设,一手抓硬件建设,树立了学校在成都市乃至全省的良好形象,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四川民办本科教育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智慧型设计理念”的校园环境以及优良的办学条件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考察组对学校的软件、硬件发展都给予高度评价。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学校立德楼423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民办学校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执行校长阙海宝介绍到:“我校的发展注重质量,从健全制度建设,到面向市场、与时俱进,重视人才,再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举措,一步步地提高了吉利的教育教学水平。”
  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西南交通大学原常务副校长蒋葛夫对吉利学院的发展战略给予高度肯定,并且强调:“学生是主体,教师是主导。注重教学团队的建设,能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期待吉利学院充分整合企业元素,争取创办富有特色产教合一的高校。”考察组成员也表示:“吉利学院的软件硬件建设令人赞叹,发展成效令人欣喜,办学情怀让人钦佩。
  最后,钮小明表示,自建校以来她一直十分关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学院更多关注和支持。
  阙校长对钮小明长期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学校全体师生一定按照既定目标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向支持吉利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西南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连级三教授
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冯军焕
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钱永久
西南交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原处长支萍
集体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870332 2021-06-28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