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财经大学荣获全省、全省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多项荣誉
2021-07-16 11:42:00
西南财经大学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四川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分别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分党委获评“四川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金融学院分党委、统计学院分党委获评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校长办公室主任艾鸿同志、公共管理学院教师陈建东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春梅同志获评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机关党委书记刘伟林同志、经济数学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清邦同志获评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四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脱贫攻坚一线、疫情防控一线、教学科研一线、改革发展一线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是广大师生看齐、学习的榜样。
  此次表彰既是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激励和鼓舞。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立场,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带头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财经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