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6 14:00:00
成都体育学院
  7月12日下午,成都体育学院在第一办公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开展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舒为平主持学习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此前,成都体育学院全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师生员工已于7月1日上午共同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学校及时印发了《中共成都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在党委常委会、“三会一课”的内容中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按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安排,本次集体学习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带着“如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认真自学,撰写了学习心得。集体学习过程中,大家结合重点思考题目,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七一”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重点突出对伟大建党精神的传承和弘扬,为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贡献一份成体力量;要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面向新时代和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牢记中国的教育事业和体育事业是党的事业、国家的事业、人民的事业,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通过更多的事实、数据体现贯彻落实实效,交出令党和人民更加满意的成体答卷;要抓住发展契机,把准新时代国家社会发展脉搏,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快车道上主动作为,履行好立德树人的新时代使命,聚焦当下“十四五规划”“绩效工资改革”等重大任务,逐步推进“民生工程十件实事”落地落实;要提升学校的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张鸿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