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理工大学产业技术学院院长邓虎成一行到吉利学院参观交流
2021-07-16 14:05:00
吉利学院
  7月14日,成都理工大学产业技术学院院长邓虎成一行6人到吉利学院参观考察。执行校长阙海宝、副校长吕峻闽、教务部部长汪令江、招生就业部部长常亮接待并与客人进行交流。
  吉利学院执行校长阙海宝代表学校对邓虎成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吉利学院和成都理工大学产业技术学院同是刚刚成立的新校区,二者有很多共同点。增进交流,互相学习,有利于两所高校共同提高。阙校长介绍了吉利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产教融合、教学科研、综合改革等情况。
  成都理工大学产业技术学院院长邓虎成介绍了成都理工大学产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学校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考察学习,能够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学校在人才培养和实验实训中心建设等方面的水平。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副校长吕峻闽结合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向客人介绍了吉利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并就实验室规划建设、实验室安全、实验室设备管理、实验技术队伍管理等方面向来宾作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课程建设、实验教学、项目经费管理、实验室安全保障机制、大型仪器设备入网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吉利学院校务部部长助理高长虹的陪同下,邓虎成院长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汽车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党员活动室、智慧教室、学生公寓、学一食堂。
(王谦、杨佳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870332 2021-06-28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