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利学院“时光收集媒体社”“法律援助中心”入选成都市百佳社团
2021-07-20 13:26:00
吉利学院
  吉利学院“时光收集媒体社”“法律援助中心”入选了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
  经过材料申报、资格筛选、现场PPT答辩评审环节,根据社团类型和报名数量对比,按照评委平均得分高低排序,“时光收集媒体社”作为吉利学院文化体育类社团代表,“法律援助中心”作为吉利学院志愿公益类社团代表,成功入选2020-2021年度成都市百佳社团。
  吉利学院“时光收集媒体社”,“法律援助中心”在被评为“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后,继续参评“乐活致胜·幸福生活社团秀”最佳社团风采奖、优秀社团建设组织奖、优秀社团指导老师。
  “吉利学院法律援助中心”是学校专业社团代表。
  吉利学院法律援助中心社团秉持“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校训,以普法为目的面向全校开展了多项活动。其中,法律知识竞赛、法律援助咨询、法院旁听活动、“吉利杯”辩论赛等活动均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社团始终坚持以全方位、立体式、系统性、多维联动的方式,让法律融入同学的生活,对外积极打造吉利学院的学校品牌,展现吉利学子的风采。同时希望为国家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吉利学院时光收集媒体社”是学校兴趣社团代表。
  时光收集媒体社致力于记录丰富美好的大学生活,传播温馨和谐的社团文化,在活动过程中构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在吉利学院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以人才为本的的理念指导下,在活动的组织过程中着重强调社员的各方面素质提升与多元化的发展。本社团主要有三个关键词:时光记录、媒体传播和学习沙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870332 2021-07-20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