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简阳网易联合创新创业中心陈占华总经理一行到吉利学院考察交流
2021-07-20 13:32:00
吉利学院
  2021年7月7日,简阳网易联合创新创业中心陈占华总经理一行到吉利学院参观考察。
  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韩新亮陪同陈占华总经理一行参观校园,介绍学校建设总体情况。陈占华总经理对吉利学院校区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随后,双方在立德楼337会议室召开沟通交流会。
  韩院长向陈占华总经理一行介绍了吉利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吉利学院是一所应用型民办普通高等学校,自创办以来十分注重校企、校校、校政合作,注重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并在这些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当前和今后,吉利学院将依托世界500强吉利集团,在北大的战略支持下,坚定发展方向,加快发展步伐,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应用研究型大学。
  韩院长向陈占华总经理一行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规模与优势、专业设置与特色、师资力量、教学方向、招生与就业、参与社会公益,以及开展院校、校企、校政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陈占华总经理介绍了简阳网易联合创新创业中心的基本情况。随着成都市东进战略的实施,简阳市地处天府国际机场、东部新区,地理位置优越,正迎来难得的新一轮发展机遇,在创新创业方面大有可为。在培训方面,目前简阳市每年大约有300-500名复退军人转岗就业培训,妇联有2000多名妇女需要职业技能培训,培训市场需求大,在大力发展新媒体、电商、现代物流行业等方面亟需高校的大力支持。
  当前国家亟需大力推行乡村振兴战略,加强新农村建设,亟需发展一些新型乡村致富产业,培养一批能够带头致富的人才,这些都需要高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吉利学院在这些方面的师资力量和平台具有很大的优势,在当前形势下,加强和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十分必要,校企之间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和广阔前景。搞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对于助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网易联合创新创业中心希望通过加强与吉利学院的沟通,建立起符合产业经济发展方向,符合双方共同利益要求的校企合作机制和平台,并通过这个平台把校企合作做得更好,为简阳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助推作用。
  双方经过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了解,增进了互信,达成了共识。吉利学院完全理解网易联合创新创业中心的合作需求,非常赞同陈占华总经理提出的合作意愿,双方决定近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下一步推进合作打好坚实基础。
  为落实双方已达成的共识,网易联合创新创业中心指定韩沅宏(退役军人创新创业事务部总监),吉利学院指定赵萌老师(商学院管理学科教研室主任)作为双方的工作联络员,负责日常工作的对接和跟进。双方希望加强互访,增进互信,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指引下加强合作关系,抓住发展机遇,拓展合作空间,实现校企的互利共赢。
  简阳网易联合创新创业中心退役军人创新创业事务部总监韩沅宏,吉利学院商学院管理学科教研室主任赵萌、行政科刘国友参加交流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870332 2021-07-20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