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利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热情接待北京大学学生交流实习
2021-07-23 08:51:00
吉利学院

  2021年7月6日上午,北京吉利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在瑞德楼会议室举行欢迎仪式,热烈欢迎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学院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38名学生到吉利学院北京校区汽车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基地交流实习。北京大学带队教师高嵩、吕爽;吉利学院校长助理任广新、汽车工程学院专家工作室副主任张劲参加仪式,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忠斌主持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现场
  校长助理任广新热烈欢迎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学院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师生来吉利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基地交流实习。任助理介绍了吉利学院在北京大学战略支持下搬迁成都办学发展的概况,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院系间的深度交流。任助理表示,学校全力支持配合,为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学院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交流实习同学做好服务,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操作步骤精心安全操作、互相切磋,共同进步。
校长助理任广新讲话
  受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邹如强副院长委托,带队教师高嵩代表邹如强副院长致辞,对吉利学院为同学们精心设计的实习课程、提供专业的实习实训场地和设备表示感谢。2020年11月,北京大学工学院学生到吉利学院实习实训基地进行第一次金工实习,同学们学到了很多知识。今年,吉利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更加丰富的课程安排,是金工实习的升级版,相信同学们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将收获良多。
  我院范哲老师现场给同学们作“安全教育”讲座,详细讲解了实训基地设备操作规程及金工实习中的安全事项,再三叮嘱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循实习操作规程,务必做到安全实习。
安全教育讲座现场
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邹如强副院长亲临现场指导学生实习
范哲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铣床等基本知识
张帅老师向同学们讲解钳工基本知识及安全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870332 2021-07-20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