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足协执委会成员、成都市足球协会主席辜建明一行到吉利学院调研
2021-07-23 09:01:00
吉利学院
  7月8日下午,中国足协执委会成员、成都市足球协会主席辜建明、成都足协专职副主席刘刚、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吴峰、成都市足协新闻部居上一行应邀到吉利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吉利学院执行校长阙海宝、校长助理刘召、教务部副部长殷雄、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助理张涛等热情接待了调研团。
调研团参观汽车工程实验实训中心
  调研团先后参观了汽车工程实验实训中心、智慧教室、体育场、学生公寓等学校配套设施。校长助理刘召就吉利学院体育场整体规划、后期工程建设、以及今年招生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辜建明主席就足球场建设情况、学生公寓环境等进行了逐一考察。结束后,双方在吉利学院立德楼423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调研团参观智慧教室
座谈会现场
  执行校长阙海宝首先对调研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吉利控股集团、吉利学院成都校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从政治、经济、教育、社会等各角度对当前体育产业发展的影响方面阐释了个人的见解,并由衷希望与成都足协建立长远的战略合作关系。随后,中国足协执委会成员、成都市足球协会主席辜建明在会上发言:“高校应该肩负起中国足球改革大任,在科研、培养、教育等方面提供技术力量、人力支撑和责任担当。”他表示,希望在全国组建足球运动学院,推进高校足球事业发展的进步,为西部足球甚至是中国足球的改革发展提供科技服务和人才支撑。
执行校长阙海宝
中国足协执委会成员、成都市足球协会主席辜建明
  会上,成都足协专职副主席刘刚对当前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现状与改革中长期规划进行了深入阐述,他认为阙校长对中国足球改革发展中的独到见解与自己的观点不谋而合。他强调:“中国足球的发展任重而道远,希望吉利学院大力支持足球运动,对提升本校的人才培养、科研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大有裨益。成都足协未来将继续支持吉利学院在推动对外交流合作和服务经济社会方面取得新进展,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刘刚表示,由衷希望体育与健康学院积极建设成竞技特色突出、专项优势明显,具有一定国际知名度和综合影响力的一流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筑造足球梦,从而实现强国梦。
成都足协专职副主席刘刚
  最后,辜建明主席就如何加强校园足球的发展、如何提升高校足球教育的研究、如何探索竞教相促、体教融合的足球教育路径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同体育与健康学院的教授专家、骨干教师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为吉利学院未来管理与发展提供了丰富的建设性经验。
校长助理刘召
教务部副部长殷雄
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助理张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