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利学院在2021年四川省健美健身锦标赛暨四川省大学生健美健身精英联赛中斩获佳绩
2021-07-23 09:36:00
吉利学院
  6月20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四川省健美健身锦标赛暨四川省大学生健美健身精英联赛”在成都市武侯区西部智谷“城市之音·不凡现场”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来自四川省各地高校、健身培训机构、健身俱乐部、个人健美健身爱好者及高水平运动员共385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吉利学院为贯彻落实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积极推动《四川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由博雅学院贾震老师带领校健美队参与了此次大赛。
  比赛分别设有男子健美、健体、健身模特以及健身,女子形体、健身、比基尼健身以及健身模特等大项,包含成人组、本科院校组以及高职高专组。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吉利学院博雅学院学生刘舜艺荣获男子健体本科院校C组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学生黄成云荣获男子健美本科院校70公斤以上级二等奖,商学院学生胡敬钟荣获比基尼健身本科院校A组三等奖。
  吉利学院健美队在大赛中发扬了勇于拼搏、不畏艰难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吉利学子活泼健康、不断进取、砥砺前行的新风貌;在广大学子中积极传播科学健身理念,用实际行动贯彻和践行了健康中国战略。
  吉利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设有运动康复和体育经济与管理两个紧贴朝阳产业、社会需求度高的专业。学校自2019年起被教育部批准可接受高水平足球运动员,多次在各类高校体育赛事中取得傲人的成绩。吉利学院体育场地、室内场馆、实验室器材建设共计投入5500余万元,室内外场地总面积达4万5千平方米,充分满足学生实习实训的需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