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交通大学高校调研考察团访问吉利学院
2021-07-24 17:12:00
吉利学院
  7月1日,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丁国富教授一行6人应邀到吉利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在吉利学院执行校长阙海宝、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彭建设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汽车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公寓和智慧教室。每到一处,学校老师都认真介绍相关情况并详细回答参观人员问题。期间,考察团不时拿起手机拍照留念,交流所感,对吉利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完善的设施设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吉利学院立德楼423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观汽车实验实训中心
参观智慧教室
  座谈会上,吉利学院执行校长阙海宝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吉利学院22年的发展历程、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吉利学院应用型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构建与实践。同时表达了希望与西南交通大学共同搭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的意愿,能够覆盖在校学生以及教师队伍。
吉利学院执行校长阙海宝
  随后,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学院副院长丁国富教授,机械学院阎开印教授等领导分别发言。丁国富教授对吉利学院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就西南交大目前的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丁国富教授在介绍中不仅提到西南交大的历史概况,而且从教学、实践、科研全方面概述了学校教育体系的整体情况。机械学院阎开印教授表示,西交的科研团队十分注重高端人才的引进,通过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质量管理,现已形成了基于成熟的实践系统、教学管理系统、科研管理系统。阎教授强调,高端人才引进是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质量管理改革的排头兵,科研团队的建设应简单,规范,高效。同时,双方围绕民办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改革、党建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学院副院长丁国富教授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学院阎开印教授
  吉利学院执行校长阙海宝、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彭建设对考察团切实的建议表示了感谢,高度赞扬了西交有关科学研究,高端人才引进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彭建设表示,这些宝贵经验为吉利学院的学科建设以及科研团队组建提供了更为清晰的思路。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为中国的民办高等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吉利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彭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