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学生邹敬园在东京奥运会获得铜牌
2021-07-30 15:36:00
成都体育学院
  2021年7月26日晚,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举行,中国队获得铜牌,其中成都体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邹敬园代表我国出战,参加了鞍马、吊环和双杠3项比赛,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这是该校学生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首枚奖牌。
  据了解,邹敬园是成都体育学院体操学院2017级本科学生,由于其优异的表现和突出的成绩,推免攻读2021级研究生。在资格赛中邹敬园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到8月3日的男子双杠决赛,在此,预祝邹敬园在双杠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为国争光为校添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