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邬红丽赴峨边看望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
2021-07-30 15:38:00
成都体育学院
  7月21日,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邬红丽率队到峨边县毛坪镇新华村看望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师生,该校扶贫办、学工部、团委负责人随行,峨边县毛坪镇镇长吴斌、新华村支部书记杨伟东参加慰问活动。
  邬红丽副校长一行抵达新华村后,在驻村干部卢卿鑫和刘豫洲的陪同下,首先观看、听取了“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关于过去五天的成果与心得分享,并表示:同学们在此次实践活动中成长了许多,真正做到了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挥自己所长,将自己所学所知带给每一个需要的孩子们和村民们,这也是开展“三下乡”活动的意义所在。
  慰问期间,举行了成都体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物资捐赠仪式暨“三下乡”社会实践“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挂牌仪式,观看了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进行的“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汇报演出,此外,与会领导与志愿者们、小朋友们一起参加了以“运动感悟精神,炼铸红色青春”为主题的红色趣味运动会。
  慰问期间,邬红丽副校长还为全体志愿者上了一堂题为“党旗下的青春——成体青年向党旗报告”的主题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事实案例使同学们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号召同学们继续弘扬光荣传统,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最后,邬红丽副校长一行与志愿者们共同完成了“成都火锅在峨边为郑州胡辣汤加油”海报及视频祝愿。
(蔡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