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理工学院2021年四川省普通本科批征集志愿专业公布
2021-08-05 09:35:00
中国教育在线
征集计划
●院校代号:2189●
  8月4日,辽宁理工学院四川省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工作已结束,
  文科最低控制线:
  会计学                 478.098
  理科最低控制线: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432.106
  网络工程                460.111
  征集情况如下:
  文科:
  会计学                  2人
  理科:
  焊接技术与工程            6人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5人
  机器人工程               6人
  网络工程                  1人
  工程造价                  6人 
  物流工程                  3人
  会计学                   4人 
  风景园林                  4人
  8月5日辽宁理工学院将进行2021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考生可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填报征集志愿,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辽宁理工学院!
  电话咨询:
  0416-6086088  
  0416-6086099        
  15041676099
  15041636088
  本科专业
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介绍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一定的材料、机械、电学、力学、计算机等学科基础知识和人文修养,掌握扎实的焊接专业理论与生产技能,具有较强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面向装备制造、建筑等行业从事焊接结构与工艺设计、焊接检测与质量控制及生产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介绍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本专业适应地方经济发展人才需求,培养具有爱国敬业精神、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具备常用电子电路的分析、设计、调试能力,单片机和PLC控制系统设计和技术应用能力,电动机控制电路的设计及操作能力以及供配电系统设计与运行维护能力,适应社会、企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机器人工程专业介绍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具备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和现代工程师的基本素质,系统掌握工业机器人设计、制造及设备控制、生产组织管理等专业基础理论,具有较强的理论分析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毕业后能在工业机器人行业或其相近领域从事系统设计、系统集成、编程与调试、应用与维护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网络工程专业介绍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本专业培养掌握计算机和通信基础理论、计算机网络系统的规划设计、维护管理、安全保障和应用开发相关的理论、知识和方法,具有适应地方发展的工程管理能力和良好综合素质,能够承担计算机网络系统规划、设计、开发、部署、运行、维护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工程造价专业介绍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需要,掌握管理学、经济学和土木工程技术知识及国内工程造价学科相关的管理、经济、法律和专业技能等方面的理论、方法、技术和专业技能,具备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能够在企业、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等机构,从事建筑业和房地产行政管理、房地产投资、工程造价、资产评估等工作,综合素质较高的应用型工程造价与管理专门人才。
物流工程专业介绍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需要,掌握管理学、经济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等方面的理论、方法、技术和专业技能,具备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能够在物流企业、电子商务企业、交通运输企业、生产制造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等机构、从事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物流装备技术应用、物流业务运作与管理等工作,综合素质较高的应用型物流工程技术与管理人才。
会计学专业介绍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本专业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和诚信品质,适应地方经济建设需要,掌握经济、管理、财经法规、财务管理、审计、会计学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具备创新创业理念、新技术应用基础、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能够在企业、非营利组织,从事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岗位工作的、综合素质较高的应用型管理人才。
风景园林专业介绍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发展需要,服务于区域经济建设,掌握风景园林专业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具备风景园林规划、设计、施工管理以及园林植物应用与养护等方面的实践能力,具有高尚品德、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协作精神的风景园林规划建设领域艺工融合的应用型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