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利学院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21-08-06 12:12:00
吉利学院
  7月29日,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吉利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刚、校团委书记凌晨、思政办陈浩、征兵办何思源等同志一同前往简阳市人民武装部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武装部副部长许刚带领全体指战员热情欢迎,对吉利学院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
  李刚副部长首先向武装部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介绍了吉利学院大学生国防教育、学生应征入伍、新生军训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简阳市人民武装部继续支持学校相关工作,充分利用各优势资源,创新合作内容和形式,全面提高军地共建工作质量。
  许刚副部长代表简阳市人民武装部全体指战员再次对吉利学院师生表示诚挚谢意,同时强调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携手共建军地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李刚副部长向简阳市人民武装部全体指战员表示慰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870332 2021-07-26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