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利学院召开智能超算中心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1-08-06 12:14:00
吉利学院
  7月30日,“吉利学院十四五实验室建设规划暨智能超算中心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成都校区立德楼423会议室召开。
  参加论证会的五位专家是来自四川大学高性能计算中心常务副主任琚生根教授、国家超算成都中心建设处处长李佳佳、四川电信云计算中心张剑峰高级工程师、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中心赫熙煦高级工程师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张伟利。
  上午九点半,论证会开始,教学资源管理中心主任徐家品教授,受学校委托向五位专家冒着酷热来到吉利学院表示欢迎,感谢五位专家对学校超算中心建设工作的专业化支持,委托由五位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推举琚生根教授为专家委员会主任,对学校“智能超算中心建设方案”进行论证,对智能超算中心机房建设场地进行实地考察。
  智能超算中心是吉利学院十四五实验室建设规划的重大项目,学校对该项目的规划、立项和建设等工作一直高度重视,多次指示要以一流水准为目标,认真做好智能超算中心建设方案,确保其合理性和可行性,请同行专家来把关,做好建设方案的论证工作。
  徐主任向专家委员会陈述了“吉利学院智能超算中心建设方案”,专家们对机房建设、机柜配置和教学应用管理软件等问题提出了质询。专家们还把他们超算平台建设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以建议形式提出。
  最后,琚生根教授主持专家委员会认真地进行了讨论,给出了“建设方案针对性强,软硬件配置方案和技术路线合理可行”的论证意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870332 2021-08-06 12:12
SRC-661870332 2021-07-26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