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利学院吕峻闽一行为优秀考生代表送上录取通知书
2021-08-11 14:40:00
吉利学院
  在高考录取工作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刻,8月9日,吉利学院2021级学生四川省普通类本科录取工作顺利结束。踏着夏日的骄阳,吉利学院部分领导化身“邮递员”,为考生代表送上了闪亮的录取通知书。
  这位幸运的考生叫韩思贵,今年高考取得523的高分,超过四川省理科一本线,第一志愿被吉利学院录取。
  吉利学院副校长吕峻闽、智能科技学院院长易勇、招生就业部部长常亮前往成都市成华区为2021级新生韩思贵送上该校2021年在四川省的第一封录取通知书。此外,还贴心的为韩同学准备入学大礼包、学校纪念品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喜悦的时刻。
  虽然知道自己已被吉利学院录取,但没想到的是,送通知书的可不是一般的邮递员,而是学校的校领导与老师。幸福太突然,他丝毫没有准备。从吕副校长手中接过翘首以盼的录取通知书,韩同学小心翼翼地拆开了信封,对着录取通知书上的名字看了又看,显得分外的激动与满足。多年寒来暑往,埋头苦读,高考考出了523分的高分。高考填报志愿时他听说计算机类作为吉利学院的一大亮点专业,瞄准人工智能软件开发,系统运维等相关领域,同时学校的硬件与软件设施实力雄厚,所以韩同学毫不犹豫地填写了吉利学院智能科技学院计算机类,最终如愿被录取。这是吉利学院普通类招生的最高分,这是一种难得的缘分,更是广大学子们对吉利学院实力的肯定与认可。
  毕业于青白江中学的韩思贵同学对于今年考出523的分数还是比较满意的,并且表示非常期待入学:“没想到学校领导亲自为我送来录取通知书,我非常荣幸能成为一名吉利学子。我一定发奋学习,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人的期待!思想决定前路,坚持来见高低!”
  同样激动的还有他的父母,家庭自小良好的氛围深深影响着韩思贵。韩同学的家长也表示:“作为父母,尽心做好份内的事,让孩子没有后顾之忧,专心学习。儿子选择吉利学院作为人生奋斗的新起点,在未来的路上,也希望他继续努力!”
  领导们与韩思贵同学和家长进行了深入交谈,吕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韩思贵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超过一本线考生被学校录取,即可享受免收四年学费住宿费,并且再奖励一万元奖金的优惠政策。
  随后,吕副校长亲自为他送上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的《吉人天相李书福》个人传记,并寄语新生:“对于希望自我实现价值的人们而言,书中主人公李书福,给出了一个他如何努力实现人生理想的答卷——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期望韩同学能够不忘此刻选择吉利学院的初心,在未来牢记国家栋梁的使命和担当,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有志好青年。
  智能科技学院院长易勇也送上《Python基础教程》,鼓励韩同学在进入大学前主动开启计算机专业探索学习之路,也对未来的专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规划与期待。在赠送扉页上易院长题词到:“希望你能做一个有思想,贵在坚持的人。”
  最后,招生就业部部长常亮为韩思贵同学赠送了招生志愿者服装、文具、新校区落成纪念品等,还介绍了学校概况、入学须知(含入学报到流程、学费缴纳方式、党团关系转接、入学注意事项等信息)、资助政策、学院及专业简介、大学生征兵宣传等一系列与新生入学息息相关的重要内容,让吉利新生们能够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据悉,今年吉利学院招生录取分数再创新高,学校全部满足考生第一专业志愿,其中计算机类、机械类、教育学类、理学类、英语等专业大类考生报考意愿强烈,超计划完成录取任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