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体教融合结硕果!成体奥运健儿为国争光
2021-08-13 11:38:00
成都体育学院
  2021年8月8日,2020东京奥运会落下帷幕,中国代表团以38金32银18铜的傲人成绩完美收官,位列金牌榜第二位。金牌数追平伦敦奥运会,创造了境外参赛最好战绩,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
  成都体育学院在校学生、校友共12人代表中国队参加了9个小项的比赛,他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摘金夺银、屡创佳绩!共获得1枚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及1个第4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学校体教融合的教育教学成果,为学校争了光、添了彩。
成都体育学院在校生、校友东京奥运会成绩
  东京奥运会已落下帷幕,在新的起点,成都体育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力推动体教融合改革,厚植特色优势项目的发展根基,强化科学训练,不断推动大学生文化素养和竞技体育水平协调发展,提高为国争光能力,为推动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成体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