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围绕素质教师(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开展系列专项培训活动
2021-08-18 10:53:00
成都东软学院
  为切实加强素质教师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高素质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学生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成都东软学院素质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成都东软学院学生工作部于暑期专项培训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素质教师(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包括开设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素质能力大赛和素质教师沙龙等。
  在培训班拓展活动启动仪式上,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指出此次培训拓展活动旨在为素质教师搭建相互交流、放松身心的平台,为进一步培育积极向上的素质教师团队文化,增强学生工作队伍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提供支持。
  活动围绕“沟通-合作-提升”的主题,拓展活动期间,全体素质教师、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教师共分成7支队伍,构建团队模式,形成团队核心,相互协作,充分展现了成都东软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精神面貌,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基础。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学生工作队伍的关心和重视,接下来将把活动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此次素质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活动的开展,为成都东软学院各学院和教学单位的素质教师沟通交流搭建了桥梁,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工作队伍的团队凝聚力,提高了素质教师个人的身心素质。同时,素质教师素质能力大赛的举行也对成都东软学院近两年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一次检阅,充分展示了成都东软学院素质教师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职业素养。
  成都东软学院未来将继续为全体素质教师提供更加包容、开阔的经验交流与思想碰撞的平台,开拓学院素质教师的视野,创新工作思路,使学校素质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水平再迈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