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在第四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2021-09-05 10:57:00
成都东软学院
  8月30日,第四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数月的激烈比拼,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提交的作品“智能搭配早餐机器人”和“智能送餐机器人”分别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第四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
  此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备受全国高校师生的关注和响应。大赛采用“初赛+决赛”双赛制,由赛事组委会邀请知名高校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全程赛况激烈,据统计,共有来自全国345所高校的2475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材料初审和初赛评选后,最终剩下339件作品入围总决赛。
  在激烈的竞争形势下,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智能可穿戴实验室的师生们顶住压力,由赵川其、缪林全、杜嘉锐和林志禹、曾江龙、赵宁组成的两支团队分别在指导教师蒋玲、曾昶畅的悉心带领下,积极发扬成都东软学院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深度探讨,团结协作,坚持不懈,终于克服重重困难,优化出被专家组高度认可的作品,载誉而归。
成都东软学院学子获奖作品展示
  作为一项拥有广泛影响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旨在进一步推进国内高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激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实践,引导学生学会提出问题和通过自我磨砺,解决问题。成都东软学院致力于建设成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在校师生积极参与各类高水平科研能力竞赛,发扬“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精神,为国家培养和输送更多新时代“双创型”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