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迎来2021级专升本新同学
2021-09-05 10:59:00
成都东软学院
  9月3日,成都东软学院迎来了2021级专升本新同学。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新同学的报到注册工作,为了全程能安全、有序地进行,成都东软学院提前制定和发布了清晰、详细的操作流程说明图,在校内设置多个醒目的提示标语,并组织在校学生成立志愿者服务团队,协助引导新生前往指定地点办理相关业务。据统计,共有超过1100名学生顺利办理专升本入读手续。
成都东软学院2021级专升本新同学入学报到
  为了表达欢迎之情,成都东软学院装扮一新,以青春励志的标语营造热情洋溢的氛围,并提供多类贴心服务,方便新同学尽快开启和融入崭新的校园生活。在进入校园前,新同学需要按规定接受体温检测、行李消杀、出示健康码、核验录取通知书。进入校园后,只需前往A8楼即可一站式办理所有入学手续,随后入住新生宿舍,或前往校内设置的生活物资采购点采买物品,办理本地银行卡和电话卡开户等业务。此外,新同学还可向后勤处寻求行李搬运的服务支持。
学校装扮一新,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此外,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所有在校学生提供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成都东软学院还为所有来自于四川省外的同学安排了核酸检测,同学们都积极配合。
  接下来,各位专升本新同学将正式开启在成都东软学院的学习生活,获得新知和新的发展,未来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