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利学院迎接2021级新同学:让青春之梦在吉利起航
2021-09-07 16:06:00
吉利学院
  领导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一大早,吉利学院执行校长阙海宝等校领导就到西南门对迎新准备工作进行检查。阙校长强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部门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各个环节无缝对接。切实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技防、人防、物防水平使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为了在夏末遇见

  为方便萌新们报到,学校在书房地铁口、天府国际机场设有接站点,志愿者、老师们早已热情的在接站点等待,时刻迎接小萌新们。
  家长服务区
  在疫情防控规定下,家长无法陪伴同学们入校。吉利学院在南门和西南门都特别准备了家长服务区,同时家长们可以在休息区进行签字打卡领取到精美的小礼品,最后学校会安排车辆送家长们到地铁站,安全返程回家。
  进校前
  告别父母后,萌新们在志愿者的陪同下都整齐有序地在吉利西南外,排起长长的队伍。在队伍的最前端,志愿者们对报到现场进行严格把控 ,体温检测、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行程码、健康码检查,一样不落。检查完后还会细致地给每一位同学的行李箱进行消毒。待所有信息确认之后,萌新们通过人脸识别方可进入校园。针对省外萌新,统一的核酸检测是最好的安全保障。此外,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省外新生做完核酸检测之后,将第一时间前往寝室进行隔离,待结果确认之后方可在校园活动。
  进校后
  乘车点摆渡车已经整装待发,志愿者帮助新生把行李搬到车上,初次坐上吉利的摆渡车,萌新好奇地睁大眼睛,观赏如画的校园风光。
  辛勤的志愿者
  校园里随处可见穿着黄色T恤的学长学姐们,为了让新生们能顺利完成报到,他们顶着炎炎烈日下,在校园各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为新生们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打卡校园
  九月的吉利依然是艳阳高照,但也阻止不了2021级萌新报到的热情。校园里奔波的身影依然无处不在,亲临现场的各位领导们、热心服务的志愿者们、恪尽职守的保安们、宿管阿姨、值班的老师们、现场取材的记者团工作人员们……大家都在用不同的方式迎接小萌新的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870332 2021-08-23 17:25
SRC-661870332 2021-08-23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