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利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2021-09-07 16:37:00
吉利学院
  2021年8月31日,吉利学院新学年开学第一天,由执行校长阙海宝,副校长吕峻闽、王敏,校长助理刘召、任广新以及质量保障处、教务处、学工部、后勤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教学情况以及教学基础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全检查。
  整体来看,全体任课教师均能提前到岗,精神饱满、教学态度认真,课前准备充分,课堂教学井然有序,教师对学生在课堂上提出了各项严格要求;学生到课率高,认真听讲,课堂纪律良好,能积极参与课堂活动;智慧教室教学设备运行良好,有力支撑教师信息化教学,尤其是本学期教室安装的吊屏有效的解决了后排学生无法看清投影的问题,数字化教学充分体现了学校智慧校园管理的目标。
  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在立德楼151办公室就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具体存在的问题,督促其即查即改。会上阙校长强调:学校要加强新教师信息化培训,一定要熟练使用信息化教学平台;各学院、各教研室需组织新进教师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活动和示范课教学观摩活动,促进新进教师快速成长,保证教学质量,要上好每一堂课。
执行校长阙海宝
  开学第一天开展教学检查工作是新学期全面掌握教学开展情况,及时解决教学运行问题,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的有力手段。通过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各巡查小组对教学准备工作肯定的同时,也给予了一些细节需要改进的建议,阙校长希望全校各学院各部门都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当中,认真细致地把教育教学工作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870332 2021-08-23 17:25
SRC-661870332 2021-08-23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