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利学院人文学院:人文代有才人出,胸藏文墨虚若谷
2021-09-07 16:46:00
吉利学院
  吉利学院人文学院秉承“中西融汇学科交叉应用为重创意为魂”的教育理念与行业企业深度合作拓展海内外实习就业通道。采用“外语+专业”、“艺术+技术”的课程结构、“学中做做中学”的教学方法、“学练、演、展、赛”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培养具有浓厚的人文情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开阔的国际视野,熟练掌握一到二类专业核心技能的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性应用型创新创意人才。
  学院主要发展教育学、文学、艺术学、法学四个学科按照“学科交叉、跨界融合相互支撑共同发展”的专业建设思路,合力打造儿童发展与教育类、融媒体类、外语类、知识产权类、表演艺术类等五大专业群。开设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编导、英语、知识产权、表演等7个本科专业。
  为支撑专业发展,学院建有融媒体实验中心、大数据新闻实验中心、媒体大数据实验中心、儿童艺术教育综合实训中心、舞蹈与形体实训中心、MINI音乐厅、奥尔夫音乐教育实验室、感觉统合教育实验室、蒙台梭利教育实验中心、语音实验室、模拟法庭等现代化教学设施。拥有金果果双语幼儿园、吉利融媒体中心吉利学院艺术团、吉利法律援助中心等实习实训平台。同时与吉利集团、东软集团、成都百越教育、成都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中心等典型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建立了一批校外实习与就业基地。
  吉利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隶属于教育学类,在人才培养模式上实行“产教融合、院园一体、工学交替、滚动实训”的方式进行,近年来随着三孩政策的落地以及政策向学前教育的倾斜,学前教育行业蓬勃发展,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
  “曾经的我们如你们一般,经历高考的背水一战,那是我永远难忘的时光。如今我们相约在吉利学院人文学院。这里有先进完备的硬件设施,有优美舒适的环境,有优秀负责的老师。希望大家在这个追梦的地方 ,怀揣着梦想,过的充实而丰富, 积极成长为自己喜欢的模样, 虽然韶华不为少年留,但无论我们走的有多远,归来仍是少年。人文有你,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870332 2021-08-23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