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组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
2021-09-11 12:15:00
成都东软学院
  9月10日下午,成都东软学院于国际报告厅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学校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表彰了过去一学年对成都东软学院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朱爱红宣读了《成都东软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成东软校发[2021]25号)。
  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张应辉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上台,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表示祝贺。随后,他又为获得“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组织代表们进行了颁奖。
  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张智超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他感谢学校对自己过去一年的成绩的肯定,并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年轻教师的成长过程和体会。他表示,在充满机遇与变革的时代,作为教师应当始终坚守“仁”心,以德修身,关爱学生,严谨治学,以身示范。他将再接再厉,不负学校和社会对自身的培养,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张应辉发表最终讲话。他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并再一次向获得优秀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他与在座教职工分享了过去一年里,成都东软学院发展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并对各位教师在此过程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会上,他指出,时逢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球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成都东软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也进入了深水区。他强调教师们要赓续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负党和人民对我们教育工作者的时代重托,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同时,他还希望各位教师能准确识变、主动应变,继续肩负好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的重任,勇敢迎接新目标,积极奔赴新挑战。对此,他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充分认识教育事业和教师职业的职责、地位、使命,积极调整心态,努力适应变革;第二,与时俱进,学无止境,紧跟时代发展潮流,更新知识体系,提升教学能力;第三,传承学校优良基因,拥抱创新创业,以“一训四风”涵养自身,提高综合素质。他鼓舞全校教职工正视阶段性挑战,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共同谱写成都东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的篇章。
  附:成都东软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获奖名单
  一、成都东软学院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
  康晓娜、刘世平、钟世全、张智超、叶斌、王璐、蔡雨晗、徐琦
  二、成都东软学院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
  周圆、杨小龙、康达
  三、成都东软学院2020-2021学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系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
  后勤保障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7010492 2021-09-05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