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跨境电商全国大赛,锦城学子初战告捷
2021-09-18 09:51:00
成都锦城学院
  经过近半年的激烈角逐,9月16日,2021 eBay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中西部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成都锦城学院的参赛选手们在国际商务系老师们废寝忘食的悉心指导下,付出了艰苦的努力,最终,金融学院的夏周王朝队、石成金队和非常欧珂叶队凭借卓越的表现,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2021 eBay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中西部赛区总决赛除了奖杯之外,还设置了丰厚的奖金:一等奖奖金1.5万元,二等奖奖金1万元,三等奖8千元。
一等奖:夏周王朝队(夏玉洁、王廷瑞、周睿)
二等奖:石成金队(高燕沁、李思佳、王淑)
三等奖:非常欧珂叶(周珂羽、欧印春、万叶)
  作为一等奖获得队伍,夏玉洁同学在发言中表示:“首先感谢这项赛事给我们提供了区别于课堂的真实账户操作平台,感谢成都锦城学院的老师们教会了我们不局限于课本的深度学习与创造性思维的能力,感谢“E青春”和阿拉丁跨境电商俱乐部的学习经历。除了收获中西部赛区一等奖以外,更有价值的是我们作为一个团队,熬过了短暂的懈怠期,挺过了在学校紧密安排中挤出时间准备比赛的疲惫,深刻感悟到创造性思维与反思的魅力,携手谱写了一段充满惊喜与突破的旅程。”
  据介绍,未来成都锦城学院国际商务系将继续以学生发展为中心,鼓励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秉承邹校长推进“深入学习”培养21世纪有竞争力和核心素养人才的讲话精神,把实践教学融入课堂教学,有效贯彻高阶教学和专业深度学习。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结合,提升学生的非认知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中西部赛区的决赛已经结束,夏周王朝队和石成金队作为中西部赛区五强代表队的两个团队,将前往杭州参加10月份的全国总决赛。
(陈薇薇、薛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