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民族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凉山州顶岗实习支教动员暨岗前培训会
2021-09-27 11:55:00
四川民族学院
  2021年秋季,四川民族学院美术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74位同学奔赴凉山州昭觉县和越西县开展顶岗实习支教。9月4日上午,学校在A区1101教室召开2021年秋季凉山州顶岗实习支教动员暨岗前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余中伦主持,教务处处长刘家彬、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安万明、美术学院院长刘康杨、支教指导教师、教务处实践科相关老师出席岗前培训会。
  刘家彬在会上提出五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注意安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二是珍惜机会,锻炼自我、挑战自我;三是爱惜荣誉,做到教书育人;四是要恪守教师职业道德,遵守纪律;五是认真参加岗前培训,尽快熟悉环境、转变角色。
  随后,2020年秋季支教指导教师何启富老师作了支教指导。他分享了担任指导教师过程中所经历的感人故事,用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可能遇到的挑战;详细介绍了凉山支教的基本情况。告知同学们要尊重风俗;学会与领导、同事、同学相处;要与带队老师保持联系;希望党员、团员、班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告诫大家要注意安全,要严格执行请假制度。
  会后,参会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蒋淑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