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获四川省脱贫攻坚专项嘉奖
2021-10-26 16:51:00
成都东软学院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共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四川省扶贫开发局关于在全省事业单位集中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的通知》通知,成都东软学院获四川省“脱贫攻坚专项嘉奖集体”,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教师冯宇获四川省“脱贫攻坚专项嘉奖个人”。
  自2017年以来,成都东软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与省委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等校领导多次带队深入四川省甘孜州得荣县,并先后选派多名驻村干部前往得荣县,积极开展驻村帮扶、产业帮扶、人才流动、送教上门等帮扶工作,实地了解并慰问困难群众,鼓励他们发挥内生动力,尽早脱贫奔赴小康。2020年,得荣县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建设“六个小康得荣”目标全面实现。
  在得知将要选派一批能吃苦、能战斗的干部去往扶贫一线战场的消息后,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教师冯宇积极报名参加“援藏驻村干部”遴选活动,并通过层层选拔,成为驻村干部的一员。作为复员军人,冯宇老师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秀作风。驻村期间,他多次走访慰问贫困户,深入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个人诉求以及对驻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主动为困难群众想办法、出主意,鼓励他们早日通过奋斗摆脱贫困,迎来幸福的新生活。
  成都东软学院方面表示,未来将牢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继续怀揣“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大爱情怀,充分发挥学校相关教育资源优势,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7010492 2021-10-20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