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开展2021年10月教职工政治学习: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
2021-10-27 16:10:00
成都体育学院
  10月22日下午,成都体育学院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组织全校各部门、院(系)开展2021年10月教职工政治学习,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学校教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积极推进网络空间治理工作,确保学校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各部门、院(系)学习小组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 习近平推进网络空间治理》《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手册》等材料进行认真学习,深入交流如何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网络安全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确保学校网络和意识形态安全。学习讨论过程中,教职工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大家表示将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努力掌握网络安全知识技能,更好地在本职岗位上做好网络工作,提升自身网络素养和安全意识,与广大师生们一同共享网络文明。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和分享讨论,全校教职工明确了自身肩负的网络安全责任及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使命,进一步明确了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网络文明程度的具体任务,全校将持续合力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实现网上网下文明建设有机融合,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张鸿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02649640 2021-10-15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