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利学院北京校区举办第九届拓展运动会
2021-10-28 15:58:00
吉利学院
  10月22日上午,秋风送爽,天高云淡。吉利学院北京校区第九届拓展运动会在健德体育场如期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培民、副校长潘京蓉、校长助理任广新、各学院各部门领导老师共同出席开幕式。
  党委书记王培民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拓展运动会已成为学校传统的特色体育活动,成为师生活动的品牌项目,是提升素质、融入团队、展示自我的重要平台。学校的学生数虽然在逐年减少,但学校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工作仍然有序运行,人才培养质量和标准不降低,学校体育文娱活动不减少。近一两年来,虽然学校在按步骤进行校区搬迁工作,但北京校区的全体师生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进取地工作和学习,这就是学校的优秀传统,是需要始终保持和传承的“精气神”。王书记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有使命担当,要有目标追求,要有信仰支持,要有接力奋斗精神,勤奋学习、锤炼素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培民书记致辞并宣布拓展运动会开幕
  接下来是各代表队风采展示环节。学校教职工代表队率先上台,展示奉献教育事业、建设吉利校园的精神;铭福物业代表队口号响亮,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展示了他们团结励志,勇于开拓的青春活力;商学院代表队用一首励志歌曲《我是如此相信》鼓舞参赛队员积极挑战自我、熔炼团队;人文与设计学院代表队穿着彩色运动服装,唱跳结合,展现了人文学子的蓬勃朝气。
  参赛队风采展示过后,拓展运动会比赛开始。
  15:30第九届拓展运动会比赛项目结束。在宣布比赛成绩前,人文与设计学院表演专业同学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串场节目。
  在组织环节评比中,汽车工程学院获得“最佳风采奖”,人文与设计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商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在比赛结果评比中,人文与设计学院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汽车工程学院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二名,商学院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三名。
  校长助理任广新致闭幕词。他表示,拓展运动会在全体运动员的奋勇拼搏下,在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展示了师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挑战自我、熔炼团队、重在参与、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希望大家将运动会中表现出来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任广新校长助理致闭幕词
(邬菲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870332 2021-09-14 16:31
SRC-661870332 2021-09-14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