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师范大学召开省级普通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工作研讨会
2021-11-08 14:35:00
四川师范大学
  11月3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省级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工作研讨会,校长汪明义出席会议,该校入选省级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康胜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毕剑首先宣读了《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并就教指委委员的职责作出解释和说明。
  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李松林、戏剧与影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骆平、物理学与天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侯邦品分别介绍了本专业省级教指委成立以来已开展的系列工作及下一步规划。与会的各专业委员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省教指委委员,要全面贯彻章程,发挥委员的研究、咨询、指导、服务、建设的作用,同时要争取资源、用好资源,助力学校专业建设,增加学校美誉度,做好学校代言人。
  汪明义对学校入选的委员们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珍惜荣誉。时刻牢记委员身份,明确章程中的要求。二是履职尽责。要从专业的系统性、完备性、科学性等方面多思考多建议,放眼国际国内谋划专业发展。三是引领示范。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挥桥梁纽带、示范引领作用,指导推动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四是全力支持。既要对本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全力支持,也要将本专业教指委的有益建议带回学校,对学校的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大力支持。
  据悉,《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成立2021—2025年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川教函〔2021〕20号)公布的名单中,四川师范大学71人次入选2021-2025年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其中,主任委员3人次,副主任委员18人次, 秘书长3人次, 委员47人次,范围覆盖经济学与财政学类、法学与公安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教育学类等43个专业委员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