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两院院士增选名单公布,有3位来自四川高校
2021-11-18 10:13:00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
  11月18日,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分别发布了2021年选举产生的院士名单,中国科学院选举产生65名中国科学院院士和25名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中国工程院选举产生84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和20位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本次当选的院士中,有3位在四川的高校工作。
  中国科学院
  生命科学和医学学部,杨正林,55岁,专业:临床检验诊断学,工作单位:四川省人民医院、电子科技大学。
  中国工程院
  化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部,邓龙江,1966年11月出生,工作单位:电子科技大学。
  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许唯临,1963年10月出生,工作单位:四川大学。
  点击查看2021年两院院士增选完整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08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