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赖廷谦同志任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兼任省政府督导专员
2021-12-06 09:51:00
成都东软学院
  12月3日,成都东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会上,校长张应辉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赖廷谦同志任职的通知》,经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研究同意,赖廷谦同志任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兼任四川省人民政府派驻成都东软学院督导专员。学校副校长朱爱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副校长张宏、财务总监陈云华,校长助理陈旭辉、张兵参加会议。
  张应辉校长表示,坚决拥护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的决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选派赖廷谦同志担任学校党委书记,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为学校党建工作的开展以及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随后,张应辉校长回顾了学校的办学背景、发展历程,并总结了学校在党建工作以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果。
  赖廷谦书记对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以及四川省教育厅的决定表示坚决支持。他指出,在张应辉同志的领导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出色成绩。他表示,希望能够尽快融入到东软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学习中调研,在调研中学习”,进一步理解东软的办学理念,并为自己打上东软的烙印。
  未来,他期待领导班子成员齐心聚力,恪尽职守,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02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