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爱成都,迎大运”走进成都体育学院“大运会项目进高校系列赛事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21-12-10 16:05:00
成都体育学院
  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22年6月26日至7月7日举办。为持续营造“支持大运、参与大运、奉献大运”的浓厚办赛氛围,成都体育学院于12月2日晚7点在学校球类馆举行“‘爱成都,迎大运’2021-2022年大运会项目进高校系列赛事活动”启动仪式。
  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胥万兵,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欧雪松,成都市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陈建,成都市城北体育馆主任助理张梦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启动仪式。学校教务处、校团委、相关项目院系负责人,各项目代表队等参加仪式。
  胥万兵为启动仪式致辞。他表示,成都体育学院非常荣幸能够举办“迎大运”系列赛事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爱成都·迎大运’大运项目进高校系列赛事”“开好头、起好步”,用成体精神为大运会注入活力。
  陈建为篮球揭幕战开球。随着篮球揭幕战比赛开始,“‘爱成都·迎大运’大运项目进高校系列赛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介绍,此次“‘爱成都·迎大运’大运项目进高校系列赛事”,成都体育学院由篮球排球系牵头组织,一共承办了篮球、游泳、田径、武术、艺术体操等5个大运会项目。此外,还将举办“大运会项目介绍”“反兴奋剂知识讲座”“运动损伤防治”等8场大运会专题讲座,举行“大运会宣传推广周”“户外拓展运动”等系列文化推广活动。校方表示,通过活动,成体学子将充分了解大运会项目,感受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中国风格、巴蜀特色、青春风采”的精神风貌。
(文:周阳,图:梁焰祺、李湘、毕晓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