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姜娟一行到成都东软学院调研指导
2021-12-14 16:54:00
成都东软学院
  12月9日,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姜娟、文化文产科科长殷睿、都江堰市文联主席严晓霞,都江堰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婷婷及严炯一行到成都东软学院调研指导,并与学校校长张应辉、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成家,副院长陈志刚、宋祥波展开交流。
  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姜娟表示,当前,都江堰正奋力构建“五大新城”,精准推进科学复兴,努力建成成渝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文旅增长极和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首善地。面对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她希望成都东软学院为都江堰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同时也期待与学校在文旅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地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学校校长张应辉对都江堰市委、市政府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都江堰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正所谓“问道青城山,拜水都江堰”,作为自然资源丰富、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都江堰在文创产业发展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他表示,地区与行业的建设发展始终紧紧围绕“人”展开,想要充分吸引人才,真正留住人才,一是要加大政策扶持,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二是要打造适宜环境,完善配套公共服务设施。他强调,成都东软学院非常期待能够与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类企业达成合作,共同为推进都江堰科学复兴及文旅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宋祥波对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所参与的文旅项目、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进行介绍,副院长陈志刚就都江堰地区IP形象的打造与推广发表见解。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成家围绕人才引进、产教融合等内容进行阐述,并希望都江堰市政府充分发挥号召力、组织力与影响力,聚集一批顶尖艺术家,共同推动都江堰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在了解学校文旅项目建设情况及发展愿景后,严晓霞主席表示,都江堰文联一直非常关注成都东软学院的发展建设,并希望能够与学校在文创产业方面达成深入合作。刘婷婷副局长希望能够继续发挥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优势,充分利用学校智库资源,携手打造多元化课堂,共同为都江堰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校方表示,未来将持续推进产教融合,不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为都江堰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