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副省长罗强赴成都体育学院新校区调研
2021-12-31 11:38:00
成都体育学院
  12月29日,副省长罗强赴成都体育学院新校区调研督导学校整体迁建项目推进工作,实地查看新校区教学中心、学生宿舍建设进度,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罗强指出,各有关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强化担当、密切配合,抓好成都体育学院迁建项目等教育领域重点项目建设,为服务稳增长促发展大局、推动四川教育强省和体育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罗强强调,要锁定“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目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要确保安全、质量第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抓好制度落实,强化质量监管,完善施工细节,打造精品工程。要完善配套、优化环境,加快教师公寓、商业等服务配套设施建设,精心做好校园绿化规划,为师生安心工作学习创造良好条件。要练好内功、争创一流,持续深入开展“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认真抓好人才引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争取更多国家级平台。要超前谋划、提高效率,围绕搬迁提前开展各项工作,谋划好建成后体育场馆的利用,充分发挥大学聚人气聚才气作用,带动新区加快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瑾;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澜涛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现场办公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