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第一届美团餐饮SaaS定向班顺利结业
2022-01-05 17:05:00
成都东软学院
  12月31日,成都东软学院举行第一届美团餐饮SaaS定向班结业典礼暨第二届美团餐饮SaaS定向班沟通会。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软件服务部项目主管肖明昭,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助理张兵,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副院长仲宝才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仲宝才主持。第一届美团餐饮SaaS定向班顺利结业的26名学生及部分有意参加第二届美团餐饮SaaS定向班的学生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暨沟通会。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仲宝才回顾了第一届美团餐饮SaaS定向班的整体情况,并向顺利结业的26名学生表示祝贺。他表示,根据此前学校与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达成的合作共识,从定向班顺利结业并且通过选拔的学生将入职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随后,他就第二届美团餐饮SaaS定向班的面向对象、招收要求、课程设置以及学分置换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软件服务部项目主管肖明昭就第一届美团餐饮SaaS定向班毕业生关注的培训体系、考核机制、福利待遇、晋升空间等一一进行解答。此外,他还就有意向加入第二届美团餐饮SaaS定向班的部分学子所关心的学习内容、课程模式、考核要求等内容进行详细解答。他希望即将入职美团餐饮事业部以及加入第二届美团餐饮SaaS定向班的学子能够在学习与实训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真正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沟通会后,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助理张兵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数字化浪潮席卷互联网行业,新兴产业生态体系构建速度加快,全新应用场景的产生带来了巨大的发展契机。他指出,学校始终致力于加快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注重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打造具有广泛知名度与美誉度的东软品牌。他强调,学校将继续秉承“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不断为行业和社会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他期待,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学子能够结合自身情况尽早制定职业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夯实理论基础,提高实践能力,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行稳致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