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张应辉教授参加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2022-01-25 17:32:00
成都东软学院
  1月23日,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锦江大礼堂开幕,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张应辉教授作为成都市人大代表参加大会。张应辉校长此前提出的《关于打造国际会奖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建议》获评“2021年度优秀市人大代表建议”。
  会上,成都市市长王凤朝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2021年政府所做的工作,并对2022年主要工作作出部署。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审查了成都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成都市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24日,成都市市委书记施小琳与都江堰市代表团进行交流,张应辉校长率先发言。张校长向施小琳书记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站在城市发展建设的角度,就构建生态价值体系以及实现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化提出建议。同时,他也建议将成都市的数字经济布局向都江堰倾斜,以推动都江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