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助理张兵一行赴东软西南数字工场参观考察
2022-03-07 19:31:00
成都东软学院
  3月3日,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助理张兵,教务部部长林敏,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余阳,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宋祥波一行赴东软西南数字工场参观考察,并与数字工场负责人张新旭及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东软西南数字工场负责人张新旭对数字工场进行了介绍。该数字工场以政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目标,通过整合政府、企业、学校资源,提供优质的实习实训课程、平台和场地,助力西南地区数字人才的培养。未来,东软西南数字工场期待与地方高校达成深度合作,加快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区域数字经济发展。
  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助理张兵对学校发展沿革、招生规模、办学特色,优势学科、就业前景等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在数字化的时代背景下,数字工场应充分依托集团化办学优势,真正实现校企优势资源互补,不断推进校企合作共赢。随后,他对未来双方共同构建合作体系,推进产教融合,深化实践教学,共建共享合作成果等提出了设想与展望。
  随后,双方就本次参观考察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表示,将充分依托东软的产业优势和新津区的环境优势,积极探索并优化发展模式,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区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2021年3月,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与新津区人民政府签署东软西南数字工场合作协议。该数字工场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网联等战略新型产业集群,设置了软件项目开发、人工智能、智能网联等 5 间配置一流的实训室。其通过构建政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体制机制,打造从大学生定制培养、集中训练、顶岗实习到人才输出的完整人才生态链,旨在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持服务,推动数字化产业、产业数字化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