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创业促进处处长熊程一行赴成都东软学院调研
2022-03-11 11:40:00
成都东软学院
  3月9日,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创业促进处处长熊程、副处长龙雷,都江堰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傅磊、副局长涂兴跃一行赴成都东软学院,就大学生创业及培训现状、政策服务与创业指导现状开展调研。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刘宏,继续教育(培训)学院院长王雷,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罗剑波陪同调研,并与来宾展开交流。
  刘宏副校长对熊程处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成都东软学院的办学背景、办学理念、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与成果等逐一进行介绍。随后,继续教育(培训)学院院长王雷对学校创业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罗剑波主任向熊程处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创业中心的历史沿革、主要职能以及重点工作内容。在参观大学生创业中心期间,熊程处长还与通过SYB创业培训并入驻学校双创中心的大学生王皓进行了交流。
  熊程处长对成都东软学院的教育教学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所取得的双创教育成果表示赞赏。他希望学校能够充分利用优质教学资源和师资条件,积极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努力为地区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