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学生顺利完成《大运有我》视频录制
2022-03-18 15:09:00
成都体育学院
  受成都广播电视台邀请,成都体育学院校团委选派10名志愿者于2月17日和18日在卫星片场参与《大运有我》视频的录制,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蔡静带队参加,与全市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市民代表、社区工作者、国际友人,共同发起“全民迎大运,我们在行动”的倡议,与两千万市民一起以积极、昂扬、热情的姿态,融入大运、推广大运、共享大运。
  录制过程中,十名志愿者刻画入微、生动演绎,积极配合、坚持到底,用热情洋溢的青春成体人姿态圆满完成此次视频录制,充分展现了大运志愿者青春奋斗的小青椒风采,以饱满自信的风貌迎接大运,传递大运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大运有我”的青春使命。
  参演学生名单:
  熊岩松(运动医学与健康学院)
  张杰证(田径游泳系)
  王婧怡(新闻与传播学院)
  李雪(新闻与传播学院)
  熊茵(新闻与传播学院)
  冯柏林(新闻与传播学院)
  梅腾广(新闻与传播学院)
  李柯桦(外国语学院)
  汪溢(运动休闲学院)
  邵慎苒(运动休闲学院)
  摄影学生:
  马巧(新闻与传播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