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签约了!成都体育学院“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走进这家公司
2022-03-24 11:11:00
成都体育学院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贯彻2022届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推动高校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3月22日,成都体育学院“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走进北京壹体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学校党委书记舒为平率队走访调研,与北京壹体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赖升昌,北京新泰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缪欣,该校经管学院2017届研究生、壹体体育西南大区副总经理曹逢杰,该校经管学院2019届研究生、壹体体育西南大区副总经理李洋博就企业用人、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产学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邬红丽,学校学生处、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舒为平感谢公司提供了就业平台,接纳并培养了成都体育学院毕业生,并表示未来可以在实践平台搭建、科研课题合作、“体育+”“+体育”项目开发,以及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希望与壹体携手并进一起向未来。
  北京壹体体育对成都体育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期待开启双方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努力打造西南体育产业的标杆企业。
  会后,双方举行了“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并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学校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成都大运会技术运行中心(TOC),听取了关于整套赛事运行的介绍,并看望慰问了在壹体工作的校友和实习生,勉励他们勤恳工作,加强学习,加倍努力,多做贡献。
  校方认为,此次调研活动将对进一步拓展成都体育学院就业渠道、开发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发挥积极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