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汇创始人、成都城投万汇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宋汶栗一行赴成都东软学院参观考察
2022-03-25 15:12:00
成都东软学院
  3月24日,万汇创始人、成都城投万汇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宋汶栗携学校领导班子赴成都东软学院参观考察,并与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张应辉,校长助理陈旭辉、张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两校合作事宜展开座谈。
  会上,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张应辉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东软集团的产业背景以及学校的发展历程作简要介绍。他期待,两校能够积极探索合作机制,不断创新合作模式,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与协同育人,共同推动地区教育事业发展。
  万汇创始人、成都城投万汇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宋汶栗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理念以及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肯定,并希望能够与成都东软学院共同构建长效合作机制,推动校校合作向纵深发展。
  成都城投万汇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校长段必聪,副总经理、都江堰万汇学校小学校长刘娟,副总经理、都江堰万汇学校行政校长李胜以及都江堰万汇学校外籍校长Pasi均就本次参观及两校合作事宜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成都东软学院作为一所具有IT特色的应用型高校,拥有良好的办学条件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且教育教学理念与万汇不谋而合。他们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充分整合资源,推动品牌建设,增进交流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并进一步为地区人才培养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万汇创始人、成都城投万汇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宋汶栗一行参观了成都东软学院校史馆、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作室、大学生创业中心以及实验实训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