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2022-04-01 15:26:00
成都东软学院
  3月31日,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成都东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拥护“两个确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教育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推动教育系统党的领导不断加强,人民立场更加坚定,规矩意识不断增强,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向好,全面从严治党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切实抓好从严治党工作,为推动我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系列讲话精神,增强抓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总结梳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坚决打好自我革命的持久战与攻坚战;三是纵深推进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工作,努力为全省教育系统改革发展、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会议对贯彻落实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二是稳步推进重点工作;三是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四是严格落实督查考核。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坚持不懈把教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视频会后,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赖廷谦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并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以高水平党建工作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