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成都体育学院校长潘小非带队赴四川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2-04-02 15:34:00
成都体育学院
  3月25日,成都体育学院“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走进四川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小非带队走访调研,与四川省体育产业集团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林继华,副总经理王峰、总经理助理付建波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学校发展规划处、学生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交流会上,潘小非校长和林继华总经理分别就本单位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就人才培养、职业培训、赛事运营、产品研发等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在体育强国、全民健康、体教融合、体卫融合等多项国家战略叠加背景下,学校和企业应抢抓机遇,共同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本次调研交流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以及2022届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系列专项活动之一,将为成都体育学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市场、畅通就业渠道奠定坚实基础。
(李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