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20个项目成功入选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2022-04-07 10:03:00
成都东软学院
  4月2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其中,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申报的20个项目成功入选。
  成都东软学院此次入选的项目包括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就业实习基地项目以及人力资源提升项目。按照协议规定,双方将通过开设定制班、共建应用类课程、打造实践实训平台等方式开展人才培养工作,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旨在深化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最终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