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智汇天府”公开招聘校园行暨2022年夏季双选会
2022-05-21 14:31:00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四川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5月18日,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成功举行2022年“智汇天府”公开招聘校园行暨2022年夏季双选会。
  该校领导杨继瑞、张华春、母庆磊、沈光临等深入双选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简要情况、招聘专业需求情况和毕业生简历投递情况,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希望用人单位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夏季双选会分线下和线上同步举行。线下双选会均为川内单位共69家,涉及教育、跨境电商、服务业、物流、旅游酒店行业、制造业进出口贸易、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提供岗位数合计2200余个。线上双选会与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行。同时,本次双选会分为政策宣讲区和线下招聘区。招生就业处联合国际交流合作处、创新创业处、武装部,将就业、出国留学、征兵、创新创新等政策设立宣传专区,现场安排宣导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有关政策。
  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将4-5月定为就业工作活动月,以宣传、解读基层就业项目和推广教育部24365平台为抓手,以“四双”行动[既双进(进教室、进寝室),双融(融入党建团建活动、融入社团活动)、双解读(解读就业政策、解读招聘信息)、双沟通(与学生沟通、与家长沟通)]为导向,围绕“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分行业校企专业共建合作论坛、名企和就业专家进校园活动、夏季线下双选会四个主体内容,面向两个校区近两万名师生开展系列活动,同时为给2023届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拓宽实习路径。
(文:田妞,图:田永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