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热爱 致未来:李书福寄语三亚学院毕业生
2022-05-31 09:49:00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2022年毕业季,三亚学院5000多名毕业生即将奔赴新征程。5月29日,将教育事业作为毕生追求的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通过视频的方式与毕业生探讨青春、教育,择业与未来,寄语大学生脚踏实地,提升能力、把握青春,主动作为,在特定的历史时期展示出特别的才华,在未来的人生中收获快乐、幸福和成功。
  教育是李书福心底最柔软的情怀。李书福一直认为,用公益的心办教育,教育才有报国之功,才有为民之利。吉利将教育定性为社会公益性事业,这个宗旨从未改变。
  据介绍,25年来,吉利以产学融合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参与中国教育改革。目前已形成了从中高职到研究生的多层次培养体系,创办吉利学院、三亚学院、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在校学生超5万人,为企业和社会输送了超15万应用型人才,助力更多人实现了更高价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